6旬老汉在女技师怀中猝死:为什么不阻拦、不警示,目前警方已介入

2020-11-06 12:15:57 作者: 6旬老汉在女

目前社会经济的发展已经越来越好,很多的服务类型工作不断地出现,人们来消费的目的就是为了放松一下自己身上的压力,这种地方就比如按摩店、足疗店等等。

根据相关媒体于11月5日时报道称,湖南临湘的一家按摩院,有一名6旬的老汉在女技师的怀中死亡,随后老人家属大闹按摩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有网友将现场的视频发到了网上,从中可以看到,殡仪馆的车辆和医院的救护车在画面中出现,而且警方也当场进行维持秩序,现在案件还在调查中。

网络上一条6旬老人在女技师怀中死亡的消息引起了各界网友的热议,经过了解得知,此事件发生在湖南临湘,有一名60多岁的老人当时在按摩店里突然发生了疾病,直接猝死在了女技师的怀中,事情发生后按摩店叫了救护车,医生在赶来后立刻对老人进行抢救,令人惋惜的是,这名老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紧接着,当地殡仪馆的车也达到现场。

在知道了老人身上的家属们,去往了按摩店来讨要说法,大闹按摩店,哭闹不止,他们表示,这家按摩店明知道老人的岁数已经非常大了,而且也不能在店里接受任何的服务,在这个情况按摩店没有进行任何的阻拦,也没有做出任何的警示,继续让其消费,最后导致猝死身上。

而且那名女技师到底给老人做了什么谁都不清楚,应该是老人突然发生疾病死亡,现在警方根据案件的线索进行下一步的调查。

有网友对此表示,这名老人是倒在了女技师的怀中死亡,但是一般的按摩是不会有这么亲密的接触,很有可能这件按摩店内的服务有点特殊化,而且老人已经60多岁,本身就不是一种适合按摩的状态,但这家按摩店也没有对其进行阻拦和警示。对此还有网友称,这家按摩店的背后肯定是有什么问题的,而且老人来到这家按摩店内可能就是为了安抚自己的不轨之心。

还有网友称,按摩店内的工作人员应该是给老人误食了什么东西,这才导突然发生疾病,同时也有网友谴责老人家属,明知道年纪大了,老人去按摩店的时候没有任何人的陪同,这也是一种忽略。

以上论述基本都是网友们的猜测,并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具体的事件详情以及结果还需要等到相关部门的通告才得以向大家告知。

对此还是希望警方可以尽快地将此事调查清楚,给死者家属以及老人一个交代这件事情的发生的背后是不是隐瞒着什么,而且老人的身亡到底是不是和按摩店有着直接原因,或许说女技师的按摩力度过大导致老人去世,如果选择承担责任的话,按摩店是不是要负全责?

明天和意外我们都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到,所以在生活中对待自己的生命一定要好好爱护,好好珍惜,不要做出伤害自己伤害他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