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名幼童从15楼坠亡,孩子父亲现场失声痛哭,事发时他就在家

2020-11-06 14:51:12 作者: 重庆两名幼童

11月2日,重庆市南岸区一个小区内发生了一幕惨剧,有两名幼童从15楼坠亡,女童年仅5岁左右,而男童仅两岁。孩子的父亲发现两名孩子坠亡之后,坐在一旁失声痛哭,他一直用头撞墙,脸都被抓烂了。因为两名孩子出事时他就在家里,可是他却没有发现这件事。

根据附近居民称,孩子坠楼后是7楼的一位居民最先发现的状况,他看见两个孩子躺在楼下的草丛里,立马就在那问是谁家的孩子坠楼了。后来孩子的爸爸发现之后,立马就从家里跑了下来,当时急得连鞋都没穿。

事后有人打电话叫来了120,经过医生检查,小女孩当场就已经没有了气息,而小男孩躺在姐姐旁边,当时还动了两下,被救护车紧急拉往医院救治,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抢救回来,在第2天凌晨宣布死亡了。

原本家里儿女双全,如今却发生了这样的惨剧,确实令人心痛不已。但是这也给各位家长提供了一个醒,在家看孩子时,一定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现在很多年轻的父母,总觉得在家里是安全的,所以就把孩子放在一边,自己躺在一边玩手机或者做家务,也忘了看孩子到底在干什么,以至于孩子发生危险了都没有发现。

这起悲剧发生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大家发现,15楼的房子上竟然没有安装防护网。如果当时家里安装了防护网,可能这些小孩子就不会从窗户附近掉下去了,这些防护网不只是防盗网,还是孩子的“生命网”,住在高层其实很有必要安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