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杨攀、王琳斌荣获医疗设备管理维护技能竞赛第一名和第三名

2020-11-06 21:49:30 作者: 喜报 | 我

10月26日,由杭州市卫健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杭州市医疗设备质量控制中心、杭州市中医院承办的杭州市首届医疗机构医疗设备管理维护技能竞赛在杭州市中医院丁桥院区举行,来自杭州市属市管及各县(市、区)医疗设备质控中心的41名选手参加竞赛。

浙江省医疗设备管理质控中心副主任祁建伟、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袁北方处长、杭州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张建华副调研员等领导参加竞赛开幕式。会议由杭州市医疗设备质控中心主任余建明主持,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竞赛和操作技能竞赛。为确保竞赛的严谨和公平性,所有试题统一由省设备管理质控中心提供,主要考察选手在医疗设备管理维护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质量控制技术水平以及医疗设备管理维护基础理论、医疗设备管理维护前沿知识等。

理论考试由6位专家共同完成评分;操作技能竞赛评分分三组,分别是呼吸机组、除颤监护仪组、血透机组,每组含3题覆盖三个模块内容,每2位专家组对选手操作技能统一评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杨攀工程师获第一名,王琳斌工程师获第三名。之后,我院两位获奖选手与其他医院两位工程师将代表杭州市参加浙江省医疗设备管理维护技能竞赛。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