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一男子喝大了脚踩刹车在马路中间睡了一个多小时

2020-11-07 11:24:39 作者: 东海一男子喝

喝醉酒的人,会出现很多状态:有断片的,有倾诉的,有郁闷的,还有让人反感的狂躁型的,其中比较容易让人接受的就是醉酒后酣睡的……可是,要是醉酒开车在路上睡着了那事就大了,这不,连云港东海一名男子就干出了这样的事。

酒驾男子接受血检

11月3日21时30分许,连云港市东海县交警大队白塔中队接到市民报警称,白塔埠镇街道上一辆轿车长时间停在路中间,车里有人,但一直一动不动。

民警赶到现场后,车还没有熄火,打开车门一股刺鼻酒味迎面扑来,驾驶员鼾声阵阵,民警当即意识到该驾驶员可能涉嫌酒驾。询问中,该驾驶员思维混乱,前言不搭后语,民警将其控制带回中队进行调查处理。

酒驾男子在马路中间睡着了

后经对驾驶员黄某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67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随后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并将根据血检结果再做进一步处理。

据黄某交代,事发前,他和朋友在饭店喝了有四五两白酒,酒后开车没走多远,就睡意来袭,随后意识不清,结果闭上眼就睡了过去。根据监控显示,当天20时15分,黄某驾车停在路间,21时39分,民警赶到现场叫醒黄某,其间黄某脚踩刹车竟熟睡一个多小时,没有发生意外实属万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