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男孩在手机店偷手机,被父亲用电线抽打2小时,送医身亡

2020-11-07 13:05:15 作者: 黑龙江一男孩

据报道,黑龙江一12岁男孩因偷手机被父亲殴打致死。11月2日凌晨2点左右,黑龙江清河分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则报警电话,对方表示一名12岁的男孩被打进医院,已经身亡。

接到通知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前往现场进行调查,不久后便查明真相,凶手竟然是男孩的亲生父亲安某。据了解,11月1日晚上10点左右,安某因为之前儿子进入一家手机店偷走4部手机的事情特别生气,便用电线跟跳绳等物品对儿子进行殴打,男孩在被打的过程中出现不适,于是便跟妻子(男孩继母)将男孩送往医院,但却为时已晚,经抢救无效身亡。

警方赶到现场后迅速将安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目前安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罪名被警方刑事拘留。12岁的年纪,正式叛逆期开始的时候,并且还喜欢捣蛋,但是作为父母应该告诉孩子这么做是不对的,并不是动用暴力的手段,这样只会让他们更加叛逆,希望各位家长们尽量不要选择棍棒底下出孝子的这个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