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孩子飞机上突然抽搐 家人手足无措 这时空姐出手了

2020-11-07 21:03:57 作者: 1岁孩子飞机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陕西都市青春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在西安飞往广州的HU7587次航班上发生了揪心一幕,一名1岁多的孩子突然身体抽搐、脸色发白,一同坐飞机的家属吓坏了。

乘务员张华英发现了这个情况,经过询问,她判断孩子是吃东西卡住喉咙了。一向沉着冷静的她没有慌乱,马上从老人怀里接过孩子,仔细询问孩子的情况,并按响了座位头顶上方的呼唤铃寻求机组其他乘务员的协助。

张华英跪在客舱里开始轻拍婴儿背部,但孩子没有任何反应。她将孩子翻面一看,发现孩子的嘴是闭着的,在孩子家长的协助下,张华英把孩子的口腔打开,孩子的牙齿紧紧地咬住张华英和家长的手指。

张华英:“我把手抽出来之后使劲拍孩子,孩子就吐出来了,孩子醒了后就开始找妈妈 。当时孩子哇的一声哭出来,我就感觉心里的一块石头落地了。”

飞机提前半个小时抵达广州,舱门打开后机场救护医生第一时间登机,为小旅客做了全面检查,并告知家长孩子已经没有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