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施工现场突然坍塌 一男子被埋2米深坑

2020-11-07 21:03:10 作者: 险!施工现场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吉林广播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吉林省延吉市万达广场南侧在施工过程中发生了意外,一名男子在进行管道施工时,突然发生坍塌事故,导致男子被埋压在土里,困在一个2米的深坑内。男子半蹲状态被埋压在土里,只露出一支胳膊和头部。

现场救援人员查看发现,周边泥土比较硬,男子被埋压得很严实,加上作业空间小,无法使用大型工具开展救援。消防救援人员只能用铁锹一下一下地挖,当挖到1.8米深时,男子身体能够活动了,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将男子拉出。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担架将男子抬上地面,交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在此提醒,广大工友在施工前应做好周围环境的勘察,做到防患于未然,施工时应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好安全帽等,如遇到突发危险,保持冷静,并第一时间拨打救援电话进行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