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赣州男子喜提新车过生日,“作”出了悲剧

2020-11-09 19:14:47 作者: 乐极生悲!赣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江西赣州男子赖某又是买新车又是过生日,双喜临门,决定宴请朋友,一起庆祝一下。可酒足饭饱后,高兴过了头的赖某竟然醉酒驾驶新车逆行上了高架桥,结果发生事故,被刑拘。

从公共视频里可以看到,一辆白色的小车逆向开上了赣南高架路新世纪大桥路段,结果与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小车发生碰撞。

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宋育龙:“我们到达事故现场就发现,这两辆车相撞的事故现场非常惨烈,白色车子6个气囊都弹出来了,黑色大众车的右后轮飞离了车身。万幸的是两个司机都没有受伤。”

民警经过酒精测试仪测试和抽血检测,发现赖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228mg/100ml,属于醉驾。

民警表示,赖某因为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涉嫌危险罪,面临吊销驾驶证以及6个月以下拘役的处罚,赖某承担这起事故的所有责任,目前赖某已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