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然拥抱 与快乐同行——长兴县水木花都幼儿园工会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2020-11-11 13:06:26 作者: 与自然拥抱

送走秋的斑斓,迎来冬的淡雅!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增强水木团队的凝聚力。11月7日,在“立冬”之时,水木花都幼儿园工会开展了以“与自然拥抱 与快乐同行”为主题的户外团建活动。

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早上九点职工们乘坐大巴来到了美丽静谧的水口川步村。一路上,看民宿建筑、聊风俗人文、赏自然美景,老师们不亦乐乎。下车后老师们进行了自由徒步活动,大家三五成群,置身于幽美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显得格外愉快。那一张张神采飞扬、充满欢喜和温柔的脸庞,伴着那一处处充满诗情和画意的风景,呈现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中午11时,烧烤活动开始了!大家开始串菜、生火,烧烤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随着缕缕青烟萦绕上空,大家一边烧烤、一边开心谈笑,在美食以及这充满童趣的生态乐园里,享受着快乐的时光。

接下来是“木欣社”精心安排的活动——唱歌比赛,根据主持人提供的一个字,唱出带盖字的歌曲,并以5秒倒计时,以最后唱对得分。教师们踊跃参加,纵情唱歌,到处都飘散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随后的游戏——一反常态和真假难辨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时不时拿起手中的手机拍个不停,把浓浓的情谊定格在欢乐的笑容里。大家开始沉醉在层林尽染的初冬美景中,忘记了工作时的疲劳,步履轻松。

本次工会团建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职工们在活动中领略了美景,愉悦了身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短暂的放松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美好的出游将成为该园职工努力工作的“加油站”,做最美的自己,最美的幼师,并把这种快乐和谐的氛围带到工作中,以更饱满的激情和活力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来源:长兴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