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城首家智慧菜市场开通线上服务

2020-12-15 00:57:53 作者: 梨城首家智慧

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消费进程可全程追溯……十二日12时12分,我州首家才智菜商场注册线上服务,线上线下都可下单买菜,当天推出的秒杀特价菜11分钟就被市民抢购一空。

半公斤鸡腿菇、1公斤木耳、半公斤菠菜……十二日下午,家住库尔勒市公民东路孔雀小区的王艳在我州首家才智菜商场——百业才智菜商场线上渠道挑选好自己想买的菜,直接下单。微信付出后,过了半个小时,顺丰快递小哥就把菜送到她家楼下单元门口。

该商场是库尔勒市首家才智型菜商场,肉类、蔬菜类、水果类、禽蛋类、卤制品、调味副食类、日用品类、粮油类、冻货类等产品一应俱全,市民可在微信大众号里查找“百业才智菜商场”,重视之后就可以下单了,下完单后,线下配送上门。一起,市民可在手机上检查各类产品时值、优惠活动、商户信息、商户满意度测评等。

百业才智菜商场担任同志李翠莲说:“现在,顺丰快递担任配送菜商场周边3公里左右的顾客,确保让顾客在最短时间内拿到线上订货的产品。”

“一切买卖数据会被搜集,经过剖析,什么菜受欢迎、价格怎么,一望而知,咱们可根据需求进货。”该商场一商户说。

当天从12时12分开端至21时闭市,该商场共完结线上订单92单。(周海霞)

来历:巴音郭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