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车途中被查 瘫倒在地尿湿裤子

2021-01-20 23:36:37 作者: 酒后驾车途中

扬子晚报网1月20日讯(通讯员常昌华陈永美记者范木晓子)1月17日晚上,盐城东台市唐洋交警中队在展开冬天攻势查办酒驾举动中,抄获一同饮酒后驾驭小轿车上路行进的严峻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在暂扣酒驾车辆和证件时,驾驭人居然瘫倒在地,尿湿了裤子,丑态百出。

唐某酒后驾车被查

当天晚上9时许,在辖区226省道,一辆赤色小轿车由南向北驶来,民警暗示该车泊车承受查看。

发现驾车人满脸通红、满嘴酒气,存有酒驾嫌疑,民警要求驾车人下车进行查看。当场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测得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8mg/100ml,系酒驾。

50岁的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后悔不已。在民警对其车辆、驾驭证依法采纳强制措施暂扣时,唐某居然瘫倒在地、尿湿了裤子,丑态百出。

本来,唐某刚刚在一个月前才购买了一辆二手小轿车,当天晚上到朋友家参与宴会,他经不住主人的美意劝酒,居然喝了1杯多白酒,晚饭完毕后,他以为气候冰冷,交警应该不会上路,就心存侥幸酒后驾驭小轿车回家,万万没想到,途中被交警查个正着。

唐某酒后驾车上路行进,严峻危及路途交通安全。警方根据《路途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唐某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驭证6个月的处分。

校正李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