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功夫”,贵州华夏骨科医院康复科让明阿姨坐轮椅入院走着出院

2021-01-21 13:16:47 作者: “针功夫”,

“我在家里的时分底子走不了路,拄着板凳渐渐的爬,坐着轮椅进华夏骨科医院医治,现在能够自己走着回家,真是太高兴了!”日前,家住云岩区的明阿姨在脱离了双膝骨关节病痛苦后,人显得分外精力。

“大约半个月前,我的膝盖就开端痛疼,右膝比较重,吃了止痛药,还去输液拔罐医治,没想到非但不能止疼,还更严峻了,疼得我无法走路。”明阿姨说,街坊看到她这种状况,便主张她来贵州华夏骨科医院,承受专业的医治。

因为膝关节痛苦无法行走,明阿姨是被医护人员抬着下车,然后用轮椅推入贵州华夏骨科医院门诊的。经过查看发现,明阿姨患的是双膝骨关节病,医师便为她拟定了保存医治计划。

“扎了两天针,我就渐渐能走了,是神针啊。”住院期间明阿姨承受了针灸医治,一起还合作做了药棒穴道按摩、按摩 、小针刀等保存医治。针灸的作用让她形象深入,直呼神针。

“回去训练一下,根本能够去跳广场舞了,非常感谢这儿的医护人员。”1月19日,行将出院的明阿姨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针灸室田医师及整体医护人员,感谢他们让自己轻松走着出医院。

恢复理疗科科室简介:

恢复医学科引入欧美现代恢复技能与形式,结合中医恢复手法,形成了以专科为方向、专病为中心、专项技能为手法的特征恢复。除了惯例运动医治、物理因子医治、针灸按摩恢复项目外,还积极展开体外冲击波医治、中医整脊医治、激光疗法等特征疗法,一起与脊柱、关节、伤口、手足、痛苦等临床科室密切合作,展开各种疾病损害的临床前期的恢复医治。

医治规模:

中风、脊髓损害、周围神经损害等神经系统疾病恢复;颈肩腰腿痛、椎间盘杰出等骨关节疾病恢复;各类炎症、外伤和手术创面的愈合、术后粘连等疾病的恢复和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