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被制成标本售卖多少钱,iPhone4经典之处在哪,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2020-11-03 10:24:05 作者: iPhone

  之前听说过CPU被改造成钥匙扣,没想到苹果的经典iPhone4被制成标本。虽然iPhone已经进化到12,但iPhone 4/4s、iPhone 6、iPhone 7等老机型还在发挥其剩余价值——被制成标本,在一些手机店出售。

  据商家介绍,iPhone 4样品的价格在800到1000元之间,他拆卸一部手机大约需要半个小时。据商家介绍,自己做的标本都是外观不错的机器,只是电池不能用了,或者是各种原因无法解锁。

  数据显示,每天仍有6000多人在二手平台上搜索iPhone 4/4s。iPhone 4被制成标本出售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有人说感情太贵。要知道iPhone 4在二手市场几乎被忽略,卖个100块就不错了。但被商家做成标本后,价格上涨了十倍,美其名曰收藏价值。其实卖只是一种感觉。

iPhone4.png

  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回归中直框,这也是对iPhone 4/4s的致敬。

  在苹果的官方新闻发布会上,官方对iPhone 12外形的描述是“光滑的边角,让铝金属和玻璃背板从正面到背面形成互补,创造出无缝结构”。

  据悉,光滑的中边框也带来了一个好处,就是提高了跌落性能,超级瓷水晶面板可以让手机更坚固,防止意外损坏。

  除了普通人无法理解的iPhone4被制成标本出售的行为外,据说国外还有人用iphone4砌墙,总共有2000个丢弃的iphone4盒子被用来组成这个神奇的奇观。远远望去,是一面五彩缤纷的时尚墙,走近就能感受到它的奢华。

  据墙建商介绍,组成这面墙的iPhone完全是跳蚤市场上找到的废弃配件手机,大部分是iPhone 6、7、7 Plus。虽然这么旧的iPhone价格很便宜,但是买2000个iPhone的钱可不是个小数目。他们花了大约2.5亿越南卢比,换算成人民币为7.6万元人民币。

手机墙.png

  我们来看看iPhone4这么火吗?

  2010年6月8日,苹果发布了iPhone 4,这在全世界都很受欢迎。第一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中,除中国外,仅有88个国家和地区在三天内售出了170万台,而且需求仍然不足。如果你想买一个,你必须排队等三天三夜。很多人在专卖店前搭起帐篷,露宿街头。全世界都沸腾了,特别是中国有人排了1000人买iPhone4,也是那一年世界上第一个卖掉自己的肾买iPhone4的新闻在国内诞生了。

  iPhone 4发布的时候,它的口号是“重新改变一切”,它做到了。在此之前,中国人大概不太了解iPhone。虽然iPhone 3GS很好,风靡全球,但对当时中国很多人来说还是很陌生的。

  在2010年iPhone 4问世之前,中国还是诺基亚的天下,各种翻盖。今年Android已经更新到2.2和2.3,但是崩溃、卡、故障频繁。iPhone 4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很惊讶的发现原来手机可以这么好看。当玻璃和不锈钢的外观爆炸时,塑料外壳的诺基亚和500瓦的摄像头拍得如此之好,IOS的流畅性如此之强。最重要的是,视网膜显示的感觉远远优于当时所有的手机。

  找一款2010年诺基亚的中高端款诺基亚5800 XM对比一下,你就知道当时为什么觉得iPhone 4无与伦比了。

  当时定价为1898的诺基亚5800 XM(下图)在直板上有完整的触感。机身正面是3.2英寸TFT触摸屏,分辨率360640像素。背面装有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certified摄像头。机器采用Symbian 9.4操作系统,配备S60 V5.0用户界面,434MHz ARM11主频处理器,150MB ROM 128MB RAM组合内存,运行速度非常流畅。支持MicroSD扩展卡,可扩展至16GB。

诺基亚.png

  IPhone 4配备3.5英寸电容屏,960x640像素,前30W后500W,存储512M。屏幕技术是Retina技术,操作系统是IOS 5。当时定价4999元。

  硬件配置,iphone4配备苹果a4处理器和512M 16GB/512M 32GB内存组合。140毫安电池,可连续通话7小时,播放视频10小时,播放袖手旁观300小时。拍照用,iphone4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3亿像素摄像头,机身颜色为黑白。

  虽然价格差距很大,但是当时昂贵的手机并不多,当时诺基亚的价格从几百到两千多不等。令人惊讶的是,当时占据72%手机市场的诺基亚,却被一部走高端路线的iPhone打败了。当iPhone 4问世时,许多人无法忍受他们的手机又落后又丑的诺基亚,他们都想要一部iPhone 4。

  iPhone 4的价格也造就了一个神话。发行国当时没有中国,大家都买水货。基本上,成交的价格是一万多元。后来iPhone在中国发布,但是水货价格并没有下降,因为当时iPhone供不应求,每次发布前都有几十万人排队,堪比春运高峰。如果你够幸运买的话,会有人愿意花近4000元买的。iPhone 4发布半年后,价格逐渐从1.5万降到几千。要知道,价格4999。即使在iphone4s发布一年后,iPhone 4s仍然需要加价1000元左右才能买到,这是一个直到现在都无法攻破的神话,似乎以后也很难突破。

  在当时,iPhone也是时尚和身份的象征。如果你能把一部苹果手机挂在QQ,的网上,这会引起一群朋友的嫉妒,更不用说拿出来在朋友面前用了。当时一部手机4999(这个价位基本买不到)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难以承受的价格。但当时没人会和你讨论iPhone 4的性价比,也不会说值不值。凡是咬咬牙就能买到的都去买了。在iPhone 4发布后不久,提供iPhone软件下载、越狱和维护的手机商店如雨后春笋般遍布满大街。

标本.png

  乔布斯有句名言,消费者不知道他们想要什么,除非你把产品放在他们面前。Iphone4就是最好的例子。亚马逊海外购是否能用呢?iPhone4被制成标本售卖,卖的是一种情怀,你会买吗?最后,大家可以看看国内的腾讯上市了吗,上市宏图如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