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百姓吃上“定心丸”!笕桥所三个“全覆盖”为近江农品汇编牢防控线

2021-01-22 18:20:54 作者: 给老百姓吃上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1月18日上午,笕桥·近江农品汇农副产品归纳商场,在江干区笕桥大街俞章路120号隆重开业。对广大群众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买菜更方便了,可是对疫情防控来说,要求更高了、危险更大了。笕桥商场监督管理所发动三个“全掩盖”为近江农品汇编牢防控线。

1

防疫查看全掩盖

笕桥商场监督管理所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项会议,拟定了《疫情防控作业期间日常作业标准》,辅导近江农品汇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作业;催促商场管理方严厉做到“五有”,即完成 人员信息有筛查、场内人员有口罩、体温有检测、商场有消毒、每天有巡查,提示市民做好口罩防护办法。

2

食物查看全掩盖

笕桥商场监督管理地点抓好疫情防控和保供状况的一起,紧记食物安全的保证。每周两次对近江农品汇商铺、食堂进行食物安全查看,保证各类食物有源可溯,有据可查。

3

宣扬办法全掩盖

传统手法和新媒体齐上阵,构成立体式、全方位的宣扬气氛。笕桥商场监督管理所催促近江农品汇以横幅、电子屏等方式,粘贴播映宣扬标语,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宣扬;制造商户须知辅导手册,发放到每个商户手里,借力微信大众号和抖音宣扬商场开业状况和注意事项,给老百姓吃上“定心丸”。

后期,笕桥商场监督管理所将组织执法人员对近江农品汇每天进行监察查看,实施 “防疫安全”和“食物安全”双监管,保证在保证民生需求的一起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全方位守护好百姓生活需求和食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