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400多家文化娱乐场所已全部暂时关闭

2021-01-23 01:44:48 作者: 延边州400

州政府副州长朴学洙带队就全州文明、旅行和体育职业疫情防控与安全出产作业进行查看指导。

朴学洙一行先后到延吉市布尔哈通河滑冰场、轿车拉力赛场所和延边州博物馆,实地查看疫情防控作业和安全保证预备状况。

朴学洙着重,我省、我州当时疫情防控局势非常严峻,省、州防控领导小组屡次召开会议,研究布置疫情防控作业。新年将至,人流量加大,活动增多,是疫情防控的要害阶段,全州文明、旅行和体育职业一定要深入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紧迫性,全面遵循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布置要求,严厉执行各方职责。

当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文明和旅行职业的首要任务。文明、旅行、体育职业运营单位和活动场所一定要严厉执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规则,执行好扫码挂号、体温检测、流量管控、环境消毒等防控办法,竭尽全力加强疫情防控。在安排举行各类活动、赛事时,既要抓疫情防控,也要抓安全保证,谨防各类事端产生。各级文明、旅行、体育部分要加强查看,保证政府各项疫情防控与安全出产的方针、行动执行到位。

据了解,1月初以来,州文广旅局全面执行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布置要求,继续加强监督查看,文旅职业各运营单位和场所遵守全局,严厉执行防控规则。

1月19日起,全州KTV、网吧、演艺酒吧等共400多家文明娱乐场所已全都依照防控要求暂时封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