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妻子手机被盗 退伍军人蹲守5个月抓贼...

2021-01-24 14:00:05 作者: 怀孕妻子手机

近来,在昆明市广居路邻近,退伍军人黄先生历时五个月接连蹲守,帮忙警方成功捕获一名偷盗惯犯,而这全部尽力都是为了自己的妻子。

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现,黄先生见两名嫌疑人骑车驶入路口,趁等红灯的时刻,他当即下车,飞驰跨跳过阻隔栏,在一名执勤协警的协助下,成功将一名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

退伍军人黄先生表明:“在上一年8月13日时,我的妻子怀着孕,带着孩子出去买菜时,回家途中,被两名男人跟随,手机就被盗了。”

妻子的手机被盗后,黄先生到辖区派出所报结案,并协同片区民警连夜调取了周边小区、商铺一切公共视频,开始确定了犯罪嫌疑人。

由于黄先生所在的街区坐落一条热烈街市,加之小区周边频发偷盗案,黄先生从此下定决心,必定要将憎恶的小偷依法从事。

黄先生说:“由于我是部队出来的,退伍不褪色,在部队要保家卫国,回来当地,最起码要维护我自己的妻子,维护他们的生命财产不受要挟。”

从那以后,黄先生一有时刻就会在小区邻近蹲守,留心有没有和最初行窃者体貌特征和行为举动类似的人,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两次追捕失利,总算在1月13日抓到了窃贼。

因孤军独战擒贼,这次举动终究仍是让其间一名嫌疑人跑了。警方赶届时,在嫌疑人丢掉的电动车里找到了三部手机。

(资料来历:昆明播送电视台 修改: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