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医生掰手腕骨折给自己开药,网友:年底冲业绩

2021-01-25 14:54:29 作者: 骨科医生掰手

1月22日,河南,一条关于两骨科医师掰手腕掰断骨头自己开药的视频走红网络。网友戏弄:这也太难了,是年末冲成绩吗?医院挣钱医院花,一分也不带回家。也有网友表明:不愧是骨科大夫,力气真大;尽管被这个表情逗笑,但仍是祝福医师早日康复

骨科医师掰手腕骨折给自己开药,网友:年末冲成绩

骨科医师掰手腕骨折给自己开药,网友:年末冲成绩

骨科医师掰手腕骨折给自己开药,网友:年末冲成绩

网友谈论

骨科医师掰手腕骨折给自己开药,网友:年末冲成绩骨科医师掰手腕骨折给自己开药,网友:年末冲成绩骨科医师掰手腕骨折给自己开药,网友:年末冲成绩

延伸阅览 喝骨头汤能促进骨折愈合?专家表明:无此成效

跟着大众运动健身认识不断增强,运动逐渐成为日子中不行短少的一部分。在运动中,人们稍不留心便会有骨折的危险。有人以为,喝骨头汤是促进骨头愈合的有用手法。但是,喝骨头汤真的能促进骨折愈合吗?央视财经频道《是真的吗》记者咨询了相关医学专家。

首都医科大学隶属北京向阳医院养分科副主任医师贾凯介绍,事实上,骨头汤中钙的含量十分低,一起,骨头汤里还有一些其它的物质如脂肪和嘌呤,一旦摄入过多,就会按捺钙的吸收,反而对疾病的康复晦气。所以骨头汤并不是促进骨折康复的杰出食物。

那骨折后终究吃什么对人体骨骼的康复有利呢?

贾凯说:“骨骼重建的进程中,首要需求优质蛋白和钙质,一起为了钙质的吸收使用,对维生素D的需求也会添加。在均衡饮食的基础上,牛奶既能供给优质蛋白也能供给比较好吸收使用的钙质。”他还主张,骨折患者在愈合进程中,尽量避免油腻、高糖高热量的食物,以避免影响钙质吸收和堆积,平常饮食应当以清淡易消化的为主。

除了在饮食上要注意之外,骨折后更要避免并发症的产生。

清华大学隶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骨科主任医师潘勇卫介绍说,骨折后榜首要注意的是痛苦的改变。骨折后会有伤口反响,即肿胀的产生,假如肿胀越来越严峻,便会压榨神经,血管和肌肉,这便是“骨筋膜室综合征”。严峻情况下,会构成肌肉神经的坏死,构成残疾。第二便是关节功用操练。假如长期不活动,就会产生僵直,关于下肢来说,假如不活动,很简单有构成血栓、褥疮、肺炎等并发症,所以必定要在医师的指导下做下肢踝关节的踝泵活动。

骨骼愈合进程至关重要,但要想从根本上避免骨折的产生,人们需求在日常日子中提高安全认识,为此专家也给出了几点主张。

榜首便是坚持杰出的日子习惯。少喝酒、不喝浓茶,这些会影响钙的吸收,构成骨质量的下降。第二是坚持适量的运动,这样能增强骨的质量,还有利于坚持身体的和谐力和平衡力。第三是坚持安全的居家环境,这对老年人来说十分重要。

专家指出,老年人简单在家里产生骨折,所以必定要当心照料好白叟,避免意外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