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岁老人,平日做环卫工,走失十天!天寒地冻,妈妈你在哪里?!

2021-01-29 15:03:25 作者: 69岁老人,
69岁白叟,素日做环卫工,迷路十天!冰天雪地,妈妈你在哪里?!

濮阳市清丰县固乡镇北街村的杜女士向@河南都市爆料反映,称:她母亲叫贾爱淑,本年69岁,身高1.54米,是一位茕居白叟。精力有点模糊,但不是很严重,往常和村里人一同出去做环卫工,知道回家的路。

2021年1月19号8:51分,她母亲从濮阳市复兴路迷路。迷路时母亲骑着一辆赤色的电动三轮车,上身穿赤色棉衣,下身穿深色裤子,头戴土黄色红花针织帽子。母亲迷路后,家人十分着急,每天十几个人四处寻找,四处粘贴寻人启事 ,但至今石沉大海。

69岁白叟,素日做环卫工,迷路十天!冰天雪地,妈妈你在哪里?!

气候这么冰冷,她们十分忧虑母亲受冷受冻,忧虑母亲白日没饭吃,晚上没地儿睡,忧虑母亲产生意外,现在家人心急如焚。现已报了警,未果。无法@河南都市爆料寻求协助。

@河南都市爆料 在此呼吁我们,若您见到杜女士的母亲,或许与杜女士母亲类似的人,费事您赶快与杜女士及杜女士家人联络:13663830417、15839339831。关于此事@河南都市爆料将继续重视。

有难事 找都市,重视”河南播送电视台都市爆料”,一同处理法律咨询和12个范畴的商场消费投诉:食品安全、家装房产、轿车旅行、银行稳妥、物业家政、物流通讯、电商网购、医美保健、育儿养老、教辅训练、婚恋嫁娶、酒店商超。

69岁白叟,素日做环卫工,迷路十天!冰天雪地,妈妈你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