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司机捡到乘客手机,与平台沟通产生口角竟这样处理……

2021-01-29 21:58:53 作者: 网约车司机捡

网约车司机到警务站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

扬子晚报网1月29日讯(通讯员王艺晓记者陈勇)1月21日,南京公交治安分局客运所接到大学生小王的求助,称其从校园乘坐网约车到南京轿车客运站,下车时因照料行李不小心将手机遗落在车上,期望民警帮助寻觅。

民警依据小王的描绘,经过检查进站口监控,查到了其乘坐的网约车的车牌号,并与网约车渠道进行了联络,期望能够找到司机核实手机是否在车内。此刻的小王因发车时刻已到,着急赶车的他留下自己家人联络方式后便匆忙离去。

网约车渠道经过车内监控调取证明手机确实遗落在了车内,所以将司机的信息反馈给了民警。依据渠道供给的信息,民警联络到了司机小徐,他供认自己确实在车内捡到了一部手机。但当民警让他将手机送至警务站时,小徐却犹疑了。在民警再三追问下,他才道出了实情,本来,小徐捡到手机后,因无法联络到失主便与网约车渠道客服联络,谁知在交流中产生了口角,所以一气之下将手机给扔了,等冷静下来再回头寻觅时现已找不到了。

随后赶到警务站的小徐在民警的教育下,很快便知道到了过错,并自动提出向失主小王抱歉并赔偿损失。经与失主联络,小王表明能够承受。作业处理后,小王还特意拨打了12345政务热线,对民警作业认真负责的情绪提出表彰。

校正李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