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点外卖里面竟有只癞蛤蟆 商家甩锅!官方已介入!

2020-09-10 11:53:15 作者: 女子点外卖里

  近日,一则“女子点外卖里面竟有只癞蛤蟆”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悉,9月7日中午,永康姑娘小应点了一份外卖,谁知道吃到一半,发现里面有团黑乎乎的东西,好像还有眼睛。

  小应求助@博物杂志,经辨认,小应外卖里的异物,眼睛后头有耳后腺,是蟾蜍,不是牛蛙。

  女子点外卖里面竟有只癞蛤蟆

  一开始,小应只想着申请退款,让店家道歉再协商赔偿,但让她气不过的是,她申请退款被驳回,店家的解释是“本店没有青蛙之类的实物”。

  “我给店家打了电话,加了微信,结果对方还责怪我,把这么恶心的照片发给他看……”小应说,店家自始至终都没有道歉,“还说东西也可能是跑腿小哥放的,之后还挂了我的电话。”之后,小应在平台上申请退款,遭拒。

  9月8日上午,永康当地市场监管局介入调查,工作人员到店里,对后厨等场地进行了检查,并当场给小应打来了电话沟通。

  “我想按照《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赔偿,店家也要道歉并接受相关检查,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但店家说只赔200元。”小应说,店家的态度让她很不能接受,双方没有协商成功。

  今天上午,记者与永康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联系,对方答复,接到投诉后,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到店里检查,今天上午10点,已经组织双方再次调解。

  在这之前,小应已去医院检查肝功能和肾功能,目前正在等待结果。

  以上就是【女子点外卖里面竟有只癞蛤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