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肇事逃逸后,他得意地在酒桌上吹嘘,然而言者无心听者有意

2021-02-04 18:28:35 作者: 交通肇事逃逸

扬子晚报网2月4日讯(通讯员钱雪记者顶峰)“戴警官在不在?咱们想送锦旗给他,真是多亏了他!”2月2日上午,事端受害人姚女士的亲属来到了沭阳交警三中队,对事端处理民警戴楚源侦破该起交通闯祸逃逸案表明衷心感谢。

交通事端产生一年多后,受害人亲属给民警送来了锦旗

工作还要从二零一九年3月30日说起。当天正午1时许,姚女士步行至沭阳县庙头镇庙龙路古龙村路段时被一辆轿车撞到受伤,闯祸车辆逃逸。因为现场没有监控,又是村庄小道,事发时无人目睹闯祸车辆,这给案子侦破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此次事端中,受害人姚女士虽经抢救保住了性命,但伤情严峻,给这个家庭带来巨大的经济负担。因为破案条件所限,案子一向没有侦破。但民警戴楚源却暗自与闯祸逃逸者较起了劲儿:此案不破不罢手!

涉嫌交通闯祸的车辆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二零二零年的某次聚会中,饭桌上有位朋友向民警戴楚源泄漏,前些天在一个酒桌上,遇到一位鲍某酒后“揄扬”:自己从前开车通过某处时撞了人,随后开车逃跑,至今也没有交警找上门。

民警一听,案情产生地与心中一向顾虑的姚女士被撞案子的大约地址相符。顺着这条头绪,民警查到了鲍某的车辆并研判其行进轨道,发现当天该车在事端地址邻近通过,从路口的监控上看,该车的车灯有损坏痕迹,两天后该车修正结束,此间没有车辆的行进轨道。

确认了嫌疑车辆后,当民警联络鲍某时,他却各样狡赖,说是他人借他的车,自己并不知情。民警随即又找到鲍某所谓的“借车的朋友”说话,在得知工作的严峻程度后,该朋友终究供认自己是鲍某找来来“顶包”的,实践当天开车的人便是鲍某。

通过民警长期与闯祸逃逸嫌疑人鲍某的“斡旋”,鲍某终究在强壮的心思攻势及依据面前,对自己闯祸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在,交通闯祸人鲍某因涉嫌交通闯祸罪被采纳刑事强制措施,为其顶包的“朋友”也因涉嫌庇护被行政拘留。事端产生一年多后,受害人总算得到了应有的“说法”与补偿。

校正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