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确实秀!LOL新英雄seraphine原声疑似被找到,一位亚裔女孩

2020-08-26 10:40:22 作者: 这波确实秀!

最近LOL新英雄seraphine两个虚拟社交账号被曝光后,大家对于她的动向就非常的关注,尤其是在最近听到她那轻柔的声线后,更是让人很期待她的原声是哪位歌手?

就在最近,Reddit网友经过层层对比和深挖,终于好像是找到了一位非常符合seraphine声线的歌手-一位亚裔女孩Chevy

原因有几个方面:

1、Seradotwav是Seraphine在社交网站上的名字和Chevy的经纪人极为相似...她经纪人的ID叫Soradotwav,而Seraphine的也正好在推特上关注他。

2、Seraphine和Chevy的Soundcloud账号都关注了一个叫Shawn Wasabi的人,如果你对洛杉矶音乐圈不熟悉的话,Shawn Wasabi是一个卧室流行音乐制作人,Chevy正好和他有合作一首歌。

3、Chevy拥有惊人的音域,如果你听了最新的Seraphine的翻唱,再听Chevy的音乐,只要你考虑到Riot的制作水平以及她声音上的自动调音,那绝对是同一个声音。

4、Chevy的经纪人索拉多瓦夫,本身也恰好是一位作曲家。他最近在推特上说,他正在创作3首原创歌曲,将于10月发行......就在他在推特上对Seraphine说他们注定要合作之后。

5、Seraphine和Chevy的音乐品味和艺术风格非常相似,从他们在Soundcloud和Twitter上关注的人的类型来看,他们都是如此。

6、Chevy最近从澳大利亚搬到了洛杉矶

7、在你说她的声音太高之前,她也可以唱低一点,就像之前有一首歌一样,来这显然是同一个歌手。

目前关于chevy就是seraphine原声的讨论度已经非常高了,可以说很多人都认定了这个猜测,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在今年接下来的这个大大的惊喜了,当然目前只是猜测,虽然看似有不少佐证,但就看拳头公布的答案是不是我们期望的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