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静用手机哄娃 这个决定让一家人后悔不已!

2021-02-05 09:45:54 作者: 图清静用手机

前不久,重庆渝中区的陈女士和自己8岁的儿子在家歇息,为了耳根喧嚣,陈女士便将自己的手机交给孩子游玩,没想到,便是这样一个决议,让一家人后悔不已。陈女士告知记者,上个月底,自己在家歇息,8岁的儿子缠着自己想用手机打游戏,为了顷刻的喧嚣,陈女士便将手机拿给了孩子。

等陈女士醒来,用手机还信用卡欠款时才发现,自己的支付宝里居然莫名多出了不少钱。

陈女士赶忙叫来儿子问询,本来8岁的儿子玩手机时误操作,从妈妈支付宝的网商贷上贷出了剩下额度,两万三千元。儿子这一通神操作,让自己立马背上了两万多的借款,陈女士登时慌了。为了早点将借款还清,陈女士在网上查询了支付宝客服的电话,并进行了问询。

陈女士说,为了早点还清借款,自己按对方的提示进行了操作。贷出的两万三刚转过去,对方就表明陈女士因为注册的额度不行,还需要再转一万四千元的保证金,注册额度后,便会将保证金返还。

可当陈女士再次转款后,对方却又提出了其它理由,要求持续转款,陈女士这才惊觉不对劲。在支付宝网商贷上通过查询,陈女士发现自己拨打的居然是假的客服电话,如梦初醒的陈女士再次拨打假客服时,对方电话现已无法接通。

过后陈女士向警方报结案。想到这出闹剧的原因,是自家熊孩子玩手机乱操作,夫妻俩免不了狠狠经验了儿子一顿。不过事到如今,最让他们焦虑的,仍是行将逾期的两万多借款。

陈女士说,自己会赶忙替换家里手机和平板电脑暗码,防止相似的工作再次发生。而反思整件事,孩子尽管有错,但他们做家长的,对儿子缺少高质量的陪同,动不动就用手机哄娃,说来也很羞愧!在这里,630也给我们总结一下辨认真假电商客服的办法:一切退款操作都是在电商渠道线上操作,真客服不会要求暗里增加支付宝或微信老友进行交流。真客服也不会要求你点击不明链接或许扫描不明二维码。真客服更不会向你索要暗码及验证码,假如遇到上诉状况,你可要多加留意,这可能是骗子精心设计的骗局。

(第1眼-重庆广电 记者 卢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