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警营有温度:迎春猜谜会之脑力比拼

2021-02-05 12:22:14 作者: 我们警营有温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吴高)迎春喜乐会,猜谜有诀窍,一年一度的“迎春猜谜会”开端啦,在这儿,咱们细品纳雍山水人文数数哪条大街哪个招牌最耀眼在这儿,咱们念念战友名号看看这条街最靓的仔、最喜庆的警花在欢声笑语中保藏友谊这儿有追过的热播剧、当下网红词这儿还有事务用语,抗疫名词………正向思想,逆向思路,换个脑筋减减压在冥思苦索中方得答案最要害的是,这儿有精心备好的奖品差人卡通,作业回忆猜中的高兴心境,收成最有含义一年一度,不见不散,不猜完不散!

谜语才挂上,咱们现已刻不容缓了,纳雍县公安局接连8年的迎新春系列活动,猜谜是必备项,这也是咱们最等待的活动,繁忙的作业之余换换脑筋,备好笔纸,写出心目中的答案在欢声笑语中收成满满,心境美美哒!

堕入深思的表情,思索不出的蹙眉,想出谜底的高兴,协商之后的笃定,收成留念的欢喜……每一个微表情,都让这场猜谜别具一番含义,200条谜语悉数出自于民警,百度搜不到,这儿的谜语很好猜,谜底或许便是你的一回身,周围战友的姓名,或许是法治纳雍“七人议事”,还有或许,是你踏过的那些城镇、大街,和你作业的单位名称。

这儿的谜语很难猜,大到时势名词,小到微信群名,中心还有当红明星,谜语最烧脑,但脑筋越磨越好用,猜谜的逆向思想,正是咱们公安人员的具有,案子的打破,作业的立异,如猜谜相同的费脑筋。但,纳雍公安永不言弃。

正午两个小时,猜谜时刻总是很快,纳雍公安勤思好学、永不言弃精力,在猜谜中提升在作业中发扬这种精力会一传十、十传百成为公安精力连续传承。

修改:孙延

审阅:马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