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街道十天送出三个“二等功”喜报

2021-02-05 15:47:41 作者: 南京一街道十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孙喆 记者 卢河燕)2 月 4 日," 恭喜荣立二等功 " 的赤色横幅在南京市江宁区淳化大街展现。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是该大街十天里的第三个二等功喜报,为行将到来的新年添喜气。

1 月 26 日,戎行和当地政府已为现役武士叶双、李军家庭送上二等功喜报。叶双在部队恪尽职守,苦练身手,先后荣立二等功 1 次,三等功 4 次。李军入伍至今,活跃练习、奋力拼搏,荣立二等功 1 次,三等功 1 次。

2 月 4 日,江宁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金星,区双拥办主任、区退役武士业务局局长昝家乾,淳化大街相关负责人一起来到了邱柯家,为他的爸爸妈妈披上绶带,并宣读了邱柯荣立二等功的喜报,随后将喜报、慰问金、慰问品发给家人。

邱柯 2000 年入伍,现任空军某部上校对团职飞行员,荣立二等功 1 次,三等功 2 次。其父亲 1969 年从军,是一名老兵,参加过唐山大地震抗震救灾。

" 感谢部队的培育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关怀,看着这张喜报,咱们当爸爸妈妈的就知道邱柯尽到了武士应尽的责任。武士就应该有不怕苦不怕死的战役精力,咱们为邱柯感到骄傲和骄傲。" 邱柯的父亲说,他们会持续鼓舞邱柯在部队安心执役、建功兵营,争夺再创佳绩。

" 这不只是你们一家的荣誉,更是江宁区的荣誉。" 昝家乾表明," 立功喜报薄薄一张纸,重量却胜过千斤重。它不只承载了武士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役精力,还饱含了军属心底的期盼与荣光。不只要把喜报送到你们家里,更要送到心田上。"

据悉,江宁区曾荣获省双拥榜样区 " 八连冠 ",近年来,江宁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高度重视双拥作业,一起做好拥军优属作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执行各项政策,展开1对1关爱边海防官兵家庭和援鄂抗疫武士家族活动。安排驻区官兵及家族代表看 " 美丽江宁 ",为未工作驻宁部队军官随军爱人发放日子补助,安排双拥文明进底层进社区进兵营活动,送图书送法令送讲座到部队,经过各种渠道增强武士军属和退役武士的荣誉感取得感,营建 " 一人从戎,全家荣耀 " 的社会气氛。(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