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网红菜刀切不动肉 ,网友:姿势错了,口令不对

2021-02-06 08:53:29 作者: 男子网购网红

近来,山西省一位男人花了百元网购了一把“网红”菜刀,到货之后,却发现这把菜刀底子切不动肉,网友戏弄:姿态不对!

男人网购网红菜刀切不动肉 ,网友:姿态错了,口令不对

男人正在切肉。

据小编了解,山西省运城市的一位男人花了125元网购了一把自称“削铁如泥”的菜刀。这把菜刀到货之后,该男人直接傻眼了,这把菜刀连刚买的猪肉都割不了。该男人表明,这把菜刀开封了但仍然剁不动肉,并且这把菜刀也没有品牌,是某位网红售卖的,他感到十分愤慨,自己的钱就这样被骗了。

男人网购网红菜刀切不动肉 ,网友:姿态错了,口令不对男人感觉自己受骗了。

看来网络购物也存在着必定的危险,这么一把“钝刀”,一点用都没有,或许连切菜都会比较困难,价格却如此高。这位男人应该当即联络售后退货。

很多网友知道这件过后,纷繁宣布了自己的观点。

有一位网友说:“我是历来不会买网红售卖的东西,感觉不靠谱!”。

还有一位网友戏弄道:“是他持刀姿态不对,或许口令不对,跟着我念,芝麻开门!”。

男人网购网红菜刀切不动肉 ,网友:姿态错了,口令不对网络图片:网购。

小编以为:咱们网购也应该挑选口碑好的商家!不要购买杂牌产品!

现在很多人都习惯于经过网络来购买产品,网购为咱们的日子供给了快捷。网购渠道的产品也是琳琅满目,咱们必定要挑选诺言高的商家,购买一些靠谱品牌的产品。

男人网购网红菜刀切不动肉 ,网友:姿态错了,口令不对网络图片:网络购物。

最近,网红直播带货“翻车”的工作也时有发生,有些网红的产品压根就归于杂牌,我们必定要擦亮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