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中国春秋时期已有男性美白化妆品,网友:原来古人也爱美!

2021-02-06 09:41:06 作者: 新发现!中国

我国科学家团队最新完结的一项考古研讨——对陕西一处春秋时期遗址男性贵族墓出土的微型铜罐内残留物进行归纳剖析,发现该残留物由牛脂作为基质混合一水碳酸钙颗粒,为美白化妆品。这既是我国迄今最早的男性化妆品,也是我国已知最早的面脂,将我国先民制造美容面脂的前史提早了1000多年。

新发现!我国春秋时期已有男性美白化妆品,网友:本来古人也爱美!

一起,论文通讯作者杨益民教授标明,该类微型铜容器多出土于贵族墓葬,是贵族显示其身份的一种体现,标明贵族阶级运用化妆品,在引领“时髦”的一起,也是贵族阶级内部文明认同的外在体现。

新发现!我国春秋时期已有男性美白化妆品,网友:本来古人也爱美!新发现!我国春秋时期已有男性美白化妆品,网友:本来古人也爱美!

网友谈论

网友:本来古人也爱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