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孙同波、副校长徐峰检查我院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1-02-06 21:51:24 作者: 校纪委书记孙

供稿:院办

2月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孙同波、副校长徐峰到我院查看疫情防控作业。校办公室、医务处、纪检监察室,我院党委书记李建民、院长李全、纪委书记周亚滨和副院长张铁林伴随查看。

校领导一行先后造访我院预检分诊处、二楼内科诊室、透析室等区域,针对新年期间我院厚实做好疫情防控作业进行再着重再布置。

徐峰副校长指出,隶属一院要认清当时疫情防控严峻局势,新年接近,跟着返哈人员增多,疫情防控作业进入关键时期。要实在进步疫情防控的职责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执行上级部门关于新年期间疫情防控的最新决议计划和布置。各科室特别是预检分诊、急诊科等要从严执行疫情防控办法。要进一步强化病区办理,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是科室疫情防控榜首职责人,要全面厚实做好病区办理。

孙同波书记着重,隶属一院党员干部要进步政治站位,强化职责担任,充分认识当时疫情防控局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精准详尽做好院感防控和新年期间的各项作业。对发现的问题及危险及时整改,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实在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保证度过一个吉祥安全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