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砸八车盗窃,曾偷车从西安开到常熟

2021-02-07 09:40:43 作者: 男子连砸八车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张佳陈霖记者高达)不少车主会将现金、卷烟等物留在车内,殊不知这么做很简单被小偷盯上。近期,在江苏常熟市元和路邻近街边就呈现了一同街面侵财案,一条街上八辆轿车车窗被砸,车内资产遭窃。常熟警方敏捷出动,捕获了嫌疑人。但没想到的是,民警深挖发现,这个小偷还做了不少更离谱的事……

男人连砸八车偷盗,曾偷车从西安开到常熟

1月5日,常熟市公安局方塔派出所接到市民葛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元和路邻近的轿车车窗玻璃被砸坏,车内被翻得杂乱无章。接警后,方塔所民警敏捷带队前往进行勘测,后发现周围共有八辆轿车被砸车窗偷盗,车内卷烟、现金等物品均被窃走。经过调取周边公共视频,民警很快确定了曾因偷盗被判刑11年、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刚从监狱开释的嫌疑人成某(化名)。当天上午警方将在工厂上班的成某捕获。

经问询,成某告知了自己偷盗车内物品的犯罪现实。此刻民警发现,成某偷盗时所驾驭的车辆来历可疑,且车牌有被撬动过的痕迹。在对此事进行深挖后,发现车辆所有人不是嫌疑人,车牌号码也不是悬挂的号码,经过把握的信息及时民警查询了车主的手机号,经联络得知该车在二零二零年年末已被盗。在民警摆出的很多依据下,本来心存侥幸的成某终究告知了自己偷盗车辆的违法现实。

据成某告知,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时,他在西安砸车窗偷盗时发现车内有轿车备用钥匙,在没有驾照的情况下他直接开走了这辆车,并立刻离开了西安,路上还由于车牌损坏,在渭南市撬走了同款轿车的车牌装上。后抵达常熟找作业,在作业二十多天后因花光了钱且薪酬还未发,便再次开端砸车窗偷盗,这才被捕。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现在成某已被移送西安蓝田县公安机关做进一步查询。

(常熟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