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4件作品入选2020全国应急科普作品获奖名单

2021-02-07 10:34:14 作者: 贵州4件作品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高艺玮)2月5日,应急办理部宣教中心发布了二零二零年全国应急科普著作搜集展现活动获奖名单。贵州省应急办理厅制造的《大众应急安全常识手册》获“应急科普十佳图书著作”荣誉称号,贵州省应急办理厅、多彩贵州网联合制造的《应急为民安全黔行》《雨一直下我们留意本身防备》,以及贵州省应急办理厅、遵义市美仑映像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造的《学生安全教育》获“应急科普优秀著作”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807件著作参赛,通过专家严厉评选、层层挑选,终究评选出应急科普十佳微视频著作、应急科普十佳图书著作、应急科普十佳创意设计著作、应急科普十佳融媒体著作和应急科普优秀著作合计100件获奖著作。获奖著作将在人民网、国家应急办理宣教网、应急办理部宣教中心微信大众号等渠道进行展播展现。

一审:曹轶

二审:李蓓

三审:王幸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