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头了!男子撞车报警竟忘记自己酒驾

2021-02-07 18:20:09 作者: 昏头了!男子

扬子晚报网2月7日讯(通讯员曹玉从记者朱鼎兆)盱眙男人许某在家门口倒车,成果撞上停靠在路旁边的一台面包车,双方为职责巨细产生争执。自以为在家门口的许某岂能吃亏,所以报警。可是他忘掉自己刚喝完酒,成果被抓个酒驾现行。

盱眙男人驾车产生事端后报警却忘掉自己是酒驾(警方供图)

5日下午16时许,许某在盱眙县黄花塘镇大字营村潘庄组村庄水泥路上驾驭自己的小型一般客车倒车时,不小心撞到停住路旁边的胡某的一辆面包车上。许某与胡某二人为事端职责巨细产生争执,一时昏了头的许某以为事端产生在自家门口路段,自己不能在家门口吃亏,一气之下就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将自己醉酒驾车的事忘的一尘不染。接到报警的盱眙县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许某一身酒气,所以对许某进行酒精呼气测验,成果为118mg/100ml。2月6日,经司法鉴定,许某血液中乙醇的浓度为86.2mg/100ml,归于醉酒驾驭。

5日正午,许某在叔叔吉某家聚餐,喝下了3两多白酒,吃饭后回家睡了一觉,16时许,许某感觉酒气已散去,便预备开车出去就事,当其在家门前村庄水泥路上倒车调头时,不小心与胡某停在路旁边的面包车产生磕碰。现在,许某因涉嫌风险驾驭,将面对刑事处分,一起其B2驾驭证将被撤消,五年内不得从头获得。

校正徐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