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武功山举办“畅想未来”主题征文活动

2021-02-07 18:19:11 作者: 萍乡武功山举

江西手机报萍乡讯 (朱时飞) 为深化学习遵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育青少年酷爱党、酷爱祖国、酷爱家园、酷爱校园的思维情感,鼓励青少年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胸怀大志、报效祖国,近期,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社会发展局举办了一次“想象未来”主题征文竞赛活动。

活动展开以来,全区各校活跃安排、尽心辅导中小学生参与征文竞赛活动,共收到中小学生参赛著作170余篇,其间不乏主题鲜明、立意较高、结构完好、言语生动、情感真诚的佳作。经评议组成员仔细阅评,共评出中学生组一、二、三等奖著作23篇,小学组一、二、三等奖著作21篇。华云校园黄哲、麻田中学林安晴、贺吉莉娜,取得中学组一等奖,华云校园周晨阳、麻田中心校园彭晓霞、万龙山隆波校园曾欣怡,取得小学组一等奖。

活动激起了中小学生们新的阅览和写作热心,激发了他们对美好未来的神往,遭到广阔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