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一问到底》问政节目

2021-02-07 19:21:45 作者: 我院组织观看

2月5日晚8点,由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播送电视台承办的融媒问政节目《一问究竟》2021年第一期正式开问,为更好的进步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我院院党委安排干部职工在内科综合楼17楼大会议室进行会集观看,院党委副书记吕翔隆,副院长张铁铮、熊攀,院党委委员王新强、崔刚、贾树范及各行政功能科室首要负责人30余人参与观看。

观看完毕后,院党委副书记吕翔隆就进一步进步我院服务水平,改进患者就医感触提出几点要求,吕书记要求整体干部职工要聚集直播问政中医疗卫生系统反映的问题,进行仔细对照自查,触类旁通,深化排查,立查立改。一要进一步进步自动服务认识,优化服务流程、防止过度医疗,减轻大众担负;二要结实建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开展思维,干作业、出方针、办作业都要把便民利民作为起点、落脚点,真实做到想大众之所想、急大众之所急、解大众之所困。三要进一步凝集力气提振士气,增强为民服务的精气神,真实以丰满的热心、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服务立异作业中去。

文图:邵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