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企过年有保障“一封家书”寄乡情

2021-02-07 21:51:51 作者: 留企过年有保

当时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就地新年”的建议和相关的暖心方针让不少企业职工纷繁撤销回乡新年的方案,挑选在东莞市迎候新春。

坐落东莞市石龙镇的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也在近期推出“留企补助、新年暖心活动”,为就地新年的职工送上新春福利。为保证留莞职工新年期间的日子,众生药业在2月6日至十日期间,每天给一线职工发放100元的补助;符合要求的留莞新年省外职工将取得1000元的补助,省内职工则可取得500元补助。一同,为丰厚职工的日子,该企业将在新年期间举办4场线上直播,为职工发放现金红包、奢华大奖。

“期望他们在东莞高兴肠、安心肠过新年。”众生药业总裁办主任刘芸说,告诉发布后,公司职工都活跃报名留莞。据统计,该企业本年有职工800多人留莞新年,其间近三成是省外职工。

物流办理部职工陈辉蕊老家在湖南,本年是他在众生作业的第七个年初。本来,他计划像从前那样回老家与爸爸妈妈、小孩新年,但在政府和企业宣布“留莞新年”的建议后,考虑到安全的要素,他决议留在东莞新年,家人们也了解并全力支持。他计划经过视频通话来给爸爸妈妈拜年问候,儿子在外会照顾好自己,让他们定心。

“曾经都没在东莞这边新年,本年也算是一种新体验。”同样是物流办理部职工的王海兵讲道。“关于咱们这些留莞新年的职工来说,公司的福利、补助还有抽奖节目都很好,信任这个年也能够过得很温暖、很夸姣。”

剖析事业部职工孙艳真诚地提到她的新年希望“是家人们能身体健康,事事顺畅。”

她笑着说:“本来我和老公本年计划开车回家新年的,但特别时期,想了想仍是留在东莞新年。公司也搞了‘陪你过大年’活动,新年在这边也挺高兴的。”说完,她就和搭档们兴味盎然,预备一同去领公司的抽奖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