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深夜光脚走上高速,民警一问竟是被妈妈赶出来的

2021-02-08 18:29:29 作者: 女孩深夜光脚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沈在航 朱扬平 记者 顾潇)深夜一女孩居然光着脚单独走在高速公路上,民警发现后赶忙将女孩带上了警车。民警查询后发现,原来是女孩由于学习与母亲发生了吃苦,被母亲赶出了家门。

2月7日晚上11时30分许,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民警巡查至沪陕高速下行线361公里处时,发现应急车道内有一个人影,随即泊车检查状况。民警发现,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孩单独踩着应急车道的白线在行走,更让民警惊奇的是,女孩居然光着脚,民警赶忙把女孩带上了警车。

经问询,女孩小樱(化名)本年17岁,是扬州市某高中的高二学生。小樱爸爸妈妈离婚,现在跟母亲一同生活在汊河镇。据小樱介绍,最近母亲常常打骂她,前两天还将她赶出家门,当晚母亲竟又将她赶出家门。小樱只好沿着马路一直走,最终竟走上了高速公路。

△民警将女孩(左一)交给了她的母亲(右一),并对两人进行了批判教育

大队值勤民警当即查询了小樱的身份信息和家人的联络方式,随后与其母亲取得了联络。但小樱母亲称女儿离家出走完全是她自己“作”的。据小樱母亲介绍,放寒假后小樱不写作业,母亲对她批判教育后,小樱竟离家出走住到了同学家。“十分困难找回来,她跟我吵架乃至动了手。”小樱母亲称,自己真实受不了,一气之下才将她赶出家门。

民警对小樱及其母亲进行了批判教育,随后用警车将小樱送回了家中。

(通讯员供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