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喜提新车刚上路就被撞 肇事者竟是自己老婆

2021-02-08 20:07:13 作者: 男子喜提新车

2月4日下午五点半左右,东莞虎门沿海大路宴岗红绿灯路口,一阵巨大的撞击声引起邻近邻居的不佳。本来,是发生了一同三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端!

现场公共视频显现,一辆打着双闪的白色小车不长进径自地撞向一辆正在等候红绿灯的车,随即侧翻。而前车由于被推撞,又撞到另一台小车。追尾小车驾驭人在翻车后被困驾驭室,在热心大众的合力帮忙下,我们将车身抬起,司机胡女士成功获救。

经民警查询,本来涉事司机胡某和第一辆事端车的司机是夫妻关系,而胡女士是一名新手,本年1月份才刚刚拿到驾照。事发当天,两人租了一辆小车去4S店提新车,之后老公李某开着新车在前领路?,妻子胡某则开着租来的白色小车紧随其后。抵达该路段时,胡某与老公驾驭的新车相隔一车,但在她撞上小轿车后,导致老公的新车也被撞,所以才有了这场连环相撞的追尾事端。

对此,交警部门确定,胡某负此次事端的悉数职责。

(来历: 广东公共频道《DV现场》 修改:祝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