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醉驾还打人 金山一男子被刑拘

2021-02-08 22:43:46 作者: 无证醉驾还打

东方网记者李欢2月8日报导:近来,金山一男人无证醉酒驾车与别人产生胶葛,借着酒劲还将对方打伤,终究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月5日0时20分许,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朱泾派出所接大众报警,称在辖区金龙新街一KTV门口有人打架,接报后民警当即赶赴现场。参与后,民警发现一男人身上有股浓郁的酒气,经现场大众反映,该男人从KTV出来后,驾驭机动车撞倒了停在边上的一辆电瓶车,随后该男人与电瓶车车主产生争执并殴伤对方。民警随即将其2人带所展开进一步查询。

经酒精测验,机动车驾驭员金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98mg/100ml,到达醉酒驾驭规范。据其告知,2月4日晚,其与朋友聚餐喝了5瓶啤酒,之后,又和朋友一起到KTV喝了3瓶啤酒和半瓶洋酒。

在查询过程中,民警还发现金某只有摩托车驾驭证,并没有获得机动车驾驭证,涉嫌无证驾驭。 现在,犯罪嫌疑人金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查询中。

警方提示:接近新年,市民朋友聚餐喝酒要适量,切勿因“酒”误事,不管是酒后驾车仍是酒后滋事,都将面对法令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