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男子车停路中、在车顶抽烟蹦迪!刑拘!

2021-02-09 12:21:01 作者: 广东一男子车

广东一男人车停路中、在车顶抽烟蹦迪被拘!称心境欠好

2月8日,一则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一名司机在车流量不小的路中遽然泊车,随后该男人坐在车里玩手机、抽烟等,更令人震惊的是,他随后爬上了车顶,在车顶上“蹦迪”,乃至比出了指挥交通的动作。终究,交警开车来到其周围,男人却一脚油门拂袖而去。

9日清晨,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公安分局宣布通报,本来该视频内容发生于几天前。

广东一男人车停路中、在车顶抽烟蹦迪!刑拘!

通报显现:2月5日21时许,在广州市南沙港快速路仑头南行1公里处,男人黄某(22岁,揭阳市人)驾驭小型一般客车违法停在中心车道,并在车顶抽烟、摄影,给途经车辆的行进安全形成要挟。警方发现后,当即派出民警赶到现场处置。经查询,黄某招认因家庭胶葛心境欠好而成心施行以上行为。2月7日,嫌疑人黄某涉嫌以其它方法损害公共安全罪,已被海珠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关喜满意

【作者】 关喜满意

广东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