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管理思与变|林丽珠:科研立院 现代中医的传承与创新

2021-02-09 19:14:29 作者: 疫后管理思与

林丽珠,广州中医药大学榜首隶属医院副院长,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名中医,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全国先进作业者,十九大党代表,享用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临床要点专科、全国中医肿瘤要点专科学术带头人,广东省要点学科中西医结合临床学科带头人。

拿手医治肺癌、肝癌、肠癌、妇科肿瘤等,倡议以中为主,西为顶用,临床经历丰富。相关研讨成果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省部级多项奖赏。

半个世纪年月沧桑,五十余载砥砺前行,广州中医药大学榜首隶属医院已成为大师的渠道、名医的摇篮、大众定心的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榜首隶属医院是国内最早建立中医专科医生培育基地的医院,是广东省高水平建造医院。

科研兴院、人才为本,医院具有一批全国行业界具有较高学术影响力的要点学科专科群,是国家要点专科专病单位数量最多的医院之一。与“科研兴院”的理念并行,医院一起秉持“人才是榜首生产力、榜首要素”的发展观。

现代中医坚决走现代化之路,林丽珠 副院长表明,依照现代医学的研讨办法,能够愈加充沛发挥出中医药的共同优势。但这过程中,没有前人的经历能够参阅,有必要自我改造、引领演示。

现代化中医院奏响“平战结合”二零二零年夏,在广东省中医药大会举行之前,广州中医药大学榜首隶属医院获批建造严重疫情救治基地项目,成为广东省仅有获批的中医药特征严重疫情救治基地。现在,该基地的建造方案与规划情况如何呢?且听视频带给您最新、最威望的介绍信息。

林丽珠副院长的叙述金句不断、展现出见识深沉,让这段视频带咱们领会医院和管理者的风貌与神韵!

林丽珠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医教研作业临床30多年,倡议以中为主,西为顶用,临床医治重视整体观念,以人为本。

林丽珠长时间致力于中医药医治肺癌的临床与基础研讨,掌管国家“十五”攻关项目、“十一五”支撑方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他项目二十多项。

作为国家药物临床试验组织肿瘤专业负责人,林丽珠带领团队承当及参加国内外GCP研讨项目近5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