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写作业忽渴忽饿要上厕所,被关在卫生间,一旁准备馒头和水

2021-02-10 21:50:27 作者: 女孩写作业忽

近年来,网络上呈现了许多家长在辅佐孩子写作业方面的视频,可谓是笑料百出,好像真的是应了那句:“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犬不宁”。对短少定力的孩子,家长算得上是费尽心机的想方法操控了。近来,有一女子在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视频,闺女写个作业一瞬间饿一瞬间渴的,母亲将其关在卫生间,一旁备有馒头和水,活将生活过成了段子。

据悉近来,一女子在网络上发布的一段视频引发了网友爆笑,该女子在教导女儿写作业时,孩子短少定力,吃喝拉撒这些事儿,每隔一会就要演出一番。作为母亲,气愤的一起,又无法备至,费尽心机想出了这样一个“治懒驴”的方法:将女儿关进卫生间,备齐全部,便是不让女儿脱离写作业的桌子。

家庭作业,不仅是孩子们深深被分配的惊骇,仍是家长脾气的开关按钮。教导人类幼崽写作业,真实是人道耐力的一种检测,有些家长乃至被气得倒仰,深恶痛绝之时,还会生出打孩子的想法。

在画面中的妈妈,为了操控住自己的脾气,以避免自己气急了打孩子,事先把自己绑在了凳子上,在面临女儿写作业时的各种问题时,气得跳脚,连带着椅子都动了起来,但事先把自己绑住了,又动弹不得,局面十分搞笑。

关于把孩子关在卫生间这一方法,还有一个初级版:在身上挂满了物件,又是馒头又是水的,还有一个夜壶,该女子一脸生无可恋的站在孩子的周围,盯着孩子写作业。网友们对此笑成一片,慨叹:“这些神兽就怎样做到全国一致的”,可见人类幼崽的“威力”,还真是能把原本温温柔柔的一个人逼得浮躁不已。

关于视频中女子对其女儿做出的种种搞笑行为,真实也是无法之举,其实不论何种方法,家长的起点都是为了让孩子完结作业,学到常识,但最好的方法仍是需求培养出孩子的自觉性,自觉完结作业。

在最终,小编期望咱们对这件工作一笑而过后,还能意识到,孩子,并非靠咆哮和抽打,仍是需求耐性,多想些方法来孩子的。

【免责声明】如触及著作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络,咱们将在第一时间删去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