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男子恶意骚扰110,在拘留所过年

2021-02-10 21:51:16 作者: 广西一男子恶

110报警服务台是一种有限的社会公共资源,也是社会治安保证的生命线,在很多危殆时间发挥巨大的效果。但是有的人,却使用110谎报警情,歹意打扰!这是肯定不允许的!

近来,广西玉林北流警方依法查处一名歹意打扰110、谎报警情的违法人员蔡某,并依法对蔡某处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分。

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以来北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十多次报警,称城区新松路多个地址存在卖淫嫖娼、贩卖毒品、聚众吸毒、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接到报警后,110指挥中心随行将报警信息转给新松路地点辖区派出所——松花派出所。松花派出所接到报警信息后,敏捷出警前去处置。但民警来到现场后,发现底子没有报警信息所称的卖淫嫖娼、贩卖毒品、聚众吸毒、赌博等违法犯罪的活动。后来通过民警回访和查询发现这十几次报警信息均是虚伪信息,系报警者有意谎报警情、打扰警方。该违法行为形成警务资源的糟蹋和社会的不良影响。对此,北流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敏捷安排民警对该案子进行查询。通过民警走访查询发现家住北流九代村邻近的蔡某有严重嫌疑,随后,通过两日奋战,于2月8日将违法人员蔡某抓拿归案。现已依法对其履行行政拘留十日的处分。

【免责声明】如触及著作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络,咱们将在第一时间删去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