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满福字浓浓祝福 车站向乘客派送“幸运口罩”

2021-02-12 13:58:34 作者: 写满福字浓浓

图说:福字口罩 被采访人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今天是大年初一。地铁公民广场站像从前的相同,挂满了营建新年气氛的装饰品。可是仔细的乘客们发现工作人员都佩带上了和以往不相同的口罩,这些赤色的口罩上面印满了大大小小、字体纷歧的“福”字。部分乘客还有幸拿到了用红包装着的“福”字口罩。

车站站长表明,这些赤色的“福”字口罩,是特别的抗菌口罩,能够清洗重复运用,比较环保,是一家科技公司赠送给车站职工的,该公司的负责人联络车站时说:“上海不容易,你们请持续加油!”

尽管我们都带着口罩,可是许许多多的赤色“福”字在车站工作人员和乘客的沟通中额定送去了特别方式的新年祝愿。全站职工都表明期望把标志着好运,标志着安全的“口罩”能够与乘客共享,所以,我们决议公民广场站5个客服中心,在大年初一将口罩“红包”派送给客服中心招待的前21名乘客,标志着2021年会愈加红红火火,好运安全。

张姓女乘客是大年初一公民广场站大三角服务中心第一个招待的乘客,当她拿到口罩后十分欢喜,并告知工作人员自己是留沪春节的“原年人”。为呼应政府召唤,老家是东北的张女士决议不回家春节,和公司的几个搭档一同留沪,也十分感谢能够在大年初一收到这样一份特别的新年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