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司机低头捡手机,抬头撞上路灯杆

2021-02-18 20:58:46 作者: 开车司机低头

事端产生的现场

扬子晚报网2月18日讯(通讯员戎芬记者梅建明)2月18日上午,南京江宁淳化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采文路路段上产生一同单独交通事端,一辆小轿车撞上路灯杆,损毁严峻。

接到报警后,民警敏捷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赤色春风日产轿车撞到了路旁边的路灯杆上,车头受损严峻。走运的是,该起事端没有形成人员伤亡。

民警经了解得知,司机刘某正常行进至采文路时,因车辆波动,手机不小心被颠到了座椅下。为此,刘某看前方没人也没有车辆,没有泊车就折腰垂头去捡手机,结果因身体变形,带动手臂导致方向盘产生偏移。

事端产生的现场

发现车辆偏向后,刘某赶忙昂首并急打方向盘,可仍是来不及了,车辆撞上了路灯杆。所幸的是,刘某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但车辆丢失较大。

民警提示:开车捡手机是非常风险的动作,手机掉落后,必定要将车辆停在安全地带再捡,以防止内行进过程中产生意外。

校正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