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而生,王者归来!奥康布局未来5年发展战略

2021-02-19 12:22:18 作者: 向上而生,王

不普通的二零二零年,让我国人民在历经苦难之后愈加坚决了自给自足、永争榜首、不懈开展的决计与决心。与我国人民一同度过不普通的二零二零年的奥康在罗致历史经验以及疫情“黑天鹅”事情带来的“营养”后也充沛认识到,作为我国鞋业的典型代表企业,奥康要在自己“七五”规划中,要推进奥康品牌新定位!

新冠疫情的呈现让我们认识到,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背景下,“不确定性”会是未来五到十年的社会开展主基调。因而,新革新、新战略、新面貌、新目标是奥康“七五”规划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所谓新革新便是要有危机认识、风险认识,要有随时应对、打败“灰犀牛”事情的心态和预备,要有认识地培育自己的预见力,做到有备无患。

新战略便是要有战略思维,要有自己的“隆中对”。正像奥康人常说的,战术决议好坏,战略决议胜败。要想在后疫情年代成为我国鞋业的领军者需求做到明晰定位战略目标,跳出竞赛红海,经过心智战、定位战、赛道战、降维战让自己成为行业界的“紫牛”。

新面貌便是要摒弃虚浮,发起实干,发扬兢兢业业的“老黄牛”精力。就像老话所说,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在“七五”规划中,一定会碰到各式各样的问题和对立,这个时分需求做到坚韧坚强乐于担任,昂首为牛心系一线。

新目标便是要完成成绩“红牛”。从危机到巅峰并不是遥不行及,危机危机,是“危”也是“机”。只需做到进步品牌势能,进步运营功率,优化事务结构,强化运营成效就可以转危为机,并终究完成成绩“红牛”。

“七五”规划,奥康的“隆中对”

2021年是奥康“七五”规划的初步,“七五”规划是奥康未来五年开展的“隆中对”。

在奥康的“七五”规划中,明确提出三大指导思想,即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从头定位奥康品牌、坚持数智化转型之路,重构人货场。

以顾客为中心才干紧跟商场需求,发现产品痛点,在此基础上才干恰当的重塑品牌定位,避开了红海商场的品牌定位才干让数智化之路顺畅地走下去并获得事半功倍的作用。

除了三大指导思想,“七五”规划还提出了四大准则、五大工程。

未来的竞赛是立异的竞赛,是功率的竞赛,是生态系统的竞赛。因而,奥康“七五”规划的四大准则分别是坚持立异开展,坚持效益开展,坚持共生开展,坚持大局开展。

因而,坚持效益开展,坚持共生与大局开展是奥康未来必须坚持的开展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