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有吃人的爱好?唐高祖用封官做惩罚?这是为人除害吗?

2020-09-09 13:22:14 作者: 这个人有吃人

这个人有吃人的爱好?唐高祖用封官做惩罚?这是为人除害吗?

在历史上,有很多比较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人和事情,他们也往往被纪录在各个书籍上面来告诉世人。当然了,这些人有好的,也有坏的,这些事情有奇迹般的,也有荒唐至极的。

对于历史上的一些比较有贡献的英雄,他们不管在任何时候都是让人不得不敬佩的存在,他们往往也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逐渐被人遗忘。除此之外,他们还是很多男孩子向往的英勇人物,更是许多女孩子崇敬的偶像般的存在。

就像是项羽,大家也都知道他的名字,也学过和他有关的一些课文。这个人就是军事能力比较出众的项羽,项羽在军事方面确实是不得不让人承认能力非常强。项羽常年都生活在战场上,为的就是建立自己的天下。他的身边也一直跟着一些衷心的人,不过项羽还真的没有让身边的人感觉选错了对象,一直都非常的努力,在很多的战争中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绩,甚至还有''以少胜多''的奇迹出现在他的身上。通过一次次的战争,项羽在外人的眼里,可以说就是一个战神了。

再来看看历史上比较让人厌恶的人——

,看看他在后人心中的地位,再看看项羽在后人的心中地位,就知道他们之间的差别了。秦桧一直都是人们心里过不去的一道砍儿,直到现在,秦桧的铜像都一直被人弄成下跪的姿态,还让来来往往的人参观不说,人们还忍不住的往他的铜像上撒气。可见秦桧是多么不受待见呀!项羽虽然并没有非常的受人欢迎,但是人家还有粉丝的,反正比秦桧好的不知道多多少呢!

除了秦桧以外,今天我就再给大家说一个更加变态的人,他和秦桧相比较而言,更加的没有人心。到底有多没有人心呢?简直没有把别人当人看,吃肉吧,还喜欢吃人肉!所以肯定有很多人都葬送在他的嘴里了。另外这还没有结束,他所做的一切都是非常让人痛恨的。不过让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他竟然让唐高祖给了他权利,给了官职,唐高祖是搞错了,还是其中有什么难言之隐呢?不过终于他的报应来了,上天看不下去了,就让他结束了在世间存活的机会了。接下来就来具体的看看这个人的事迹,看看最后是谁帮助众人泄了仇恨,除去了一个这么大的害人精吧!

这个人就是听者害怕,见者双腿颤抖的朱粲,朱粲本来是一个平凡的人,要说他的事业,不过也就是一个县中佐吏。但是当时正处于改朝换代的时候,国家都处于比较复杂和动荡的时候,朱粲就是看准了一个机会来翻身了,他向世人说自己是一个王,没有想到的是世人真的相信了,都跟着他混,开始和他一起征战。

朱粲的打天下:

朱粲带领着自己的人一起征战沙场,当时的唐朝也是刚刚建立,所以朱粲要是建立自己的国家的话,就得和唐朝来正面交锋。但是在和唐朝打仗的过程中,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但是朱粲并没有停止战斗。

朱粲在次次失败的时候,吕子臧就想要进一步来将朱粲的人马彻底的消除,所以就把自己的想法和马元规说了,因为吕子臧想要马元规来帮助自己。但是马元规觉得没有必要,所以也就没有答应,没有帮助的吕子臧无法独自去清除朱粲。但是就是这个机会,让朱粲有了残害人的机会。朱粲也因为这个机会,建立了自己的国家——称自己为楚帝。更是因为这个机会,朱粲占领了南阳,吕子臧和马元规因为兵败而死在了朱粲的手里。我觉得马元规面对朱粲的翻身的时候,肯定是非常后悔,也非常意外吧!

朱粲的暴行:

朱粲虽然是一个军队的首领,一个皇帝,但是没有一点儿改有的样子。在征战的过程中,每到一个地方,他就带领着自己的士兵开始了野蛮的抢夺,而抢夺的对象就是那些手无寸铁的老百姓。他们抢夺来的东西就归自己用,抢夺来的粮食,也都是自己吃。要是有多余的话,也不带走,就把这些剩下的地毁掉。他们宁愿毁掉也不会给百姓留一口饭吃,所以百姓一旦经过他们的抢夺之后,往往就是饿死的下场。要是抢来的东西不够吃的话,他们就去附近别的地方看看有没有可以抢的对象。除此之外,他们更加过分,更加变态的就是吃荤菜了。因为他们吃的不仅仅是动物的肉,他们吃的肉中,还包括有人肉!所以有时候他们为了吃饱,就把人当作食物来吃,所以我了很多人的死都是因为他们用来做食物吃。

就像南阳的一些官员,他们就被朱粲要求把他们的家人贡献出来做饭吃喝,更加过分的是,还让他们在现场看着吃,这不是折磨他们吗?另外,朱粲为了过一把人肉瘾,竟然把当地的老人和小孩子都抓来煮着吃!

朱粲的报应:

朱粲的行为终究是让人看不下去了,大家都开始聚合在一起商量如何打朱粲了。朱粲还真的被打败了,慌着跑到了菊潭。朱粲知道自己现在的情况,就赶紧派人向唐朝示好说投降。唐高祖对于朱粲的投降也接受了,还让他做了楚王,给了他一些处理自己事情的权利。唐高祖之所以这样做,为的是高效率的处理国家大事,毕竟朱粲对自己的人,肯定有自己的管理制度,朱粲的人也好接受。

一次,唐高祖为了表示关心,让段确去看看朱粲,俩人在交谈中吵了起来。一气之下,朱粲就把段确和他的人当做牲畜给煮吃了。朱粲也知道自己行为的后果就逃跑了,投靠了王世充,做了一个将军。后来王世充和唐朝的战争中失败了,朱粲也没有好果子吃,被唐朝抓获了,并且被处了死刑,终于让百姓接了恨!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