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车内物品10余起嫌犯落网,请事主速来报案

2021-02-19 12:24:07 作者: 盗窃车内物品

胶东在线2月19日讯(通讯员 芝公宣) “在宾馆无聊就出来散步,不偷点东西就难过……”这是一个偷盗成瘾的惯偷,偷盗时还用上了导航,贼不走空的他,胶带、口罩、卷烟也不会放过……

1月30日,福安派出所辖区产生一同车内物品被盗案子,被盗现金七八百元、胶带一卷……

闻警而动,民警当即打开现场勘查,并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的天网。组成研判随即打开,天网显现1月30日清晨4时25分左右,一个黑影摆开被盗车辆的车门施行偷盗。

环绕这个黑影的研判一起打开,依托天网顺线追寻,发现黑影为一名头戴棒球帽、身穿黑衣的男人,该男人步行逃离,逃离途中该又进入一辆卡车偷盗,终究落脚点是三站邻近的一个宾馆。

快速确定,1月31日下午,民警当即赶赴该宾馆打开侦查,并在宾馆房间内将该男人捕获,缉获被盗口罩、卷烟,作案工具等物品一宗。

经查,犯罪嫌疑人赫某,46岁,河南人,2017年因偷盗被判处有期徒刑4个月、二零一八年因偷盗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被捕后的赫某自动告知“白日我在宾馆呆着,晚上出来散步,不偷点东西就难过……”自本年1月份以来,该偷盗10余次,偷盗现金1000余元及卷烟、口罩等物品一宗,首要作案方针便是停放在居民楼的一些面包车和卡车,他使用自己手中的钥匙碰运气,能别开车锁就偷盗!每次作案后,赫某因不熟悉路况就开着导航回来宾馆。

现在,犯罪嫌疑人赫某因涉嫌偷盗被芝罘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犯罪嫌疑人赫某告知作案10余起,可是并不能精确的告知出作案地址,一起民警整理近期被盗案子发现,许多受害车主或许因丢失较小并没有报案,仅找到1月30日清晨该逃离途中偷盗了卡车内40元现金的受害人。

在此,民警呼吁没有报案的车主,尽快到福安派出所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