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妈妈购票弄丢女儿 铜仁铁警迅速反应助其团圆

2021-02-19 12:23:14 作者: 粗心妈妈购票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邱实)2月18日上午,贵州省凯里市一女子,在铜仁火车站购票时,粗枝大叶未看好女儿,导致女儿走丢。找到火车站执勤民警求助,铁警敏捷助其团圆。

据了解,旅客王女士于11点30分带着女儿和妹夫到铜仁火车站预备乘坐G4353次列车回来凯里老家。到了铜仁火车站后,王女士和妹夫去售票厅购票,看到女儿跟在自己后边就没有看守,哪知排队买完票发现女儿不见,这可急坏了她。她一边自己拿着票跑到候车室里找女儿,一边要妹夫到火车站前广场上去找女儿。

“你是不是在找一个小女子?”

“对啊对啊,一个穿戴粉红色外套,警官你看到她了吗……”王女士焦急地询问着民警谌建才。

原来啊,王女士女儿走丢后,小女子自己找到民警求助,这才呈现了上面的一幕。

“你真是太不省心了……”一家聚会后,王女士对女儿批判道。

“你们家长仍是要看好自己的小孩,现在春运人多并且火车站人员杂乱,不过你们小孩挺聪明,知道遇到困难找差人……”

谌警官一边教育着孩子母亲王女士,一边把他们送出了值班室。

在此,民警提示广大群众,乘坐火车必定要看守好自己的小孩,一面走丢。假如发生意外请及时联络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