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鸵鸟马路散步,咸安民警将其围捕送至主人家

2021-03-03 08:49:05 作者: “越狱”鸵鸟

马路上漫步的鸵鸟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成昱勋 通讯员徐程程)1日下午3时许,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高桥派出所民警在巡查途至常横线公路时,发现一只鸵鸟竟“清闲”地穿行在门庭若市之中,时而跨步奔驰,时而停下瞻前顾后,路过车辆纷繁躲避。

明显,这个不明白交通规则的“大家伙”严重影响了交通行车安全。随后民警立即从邻近找来救援绳,在不损伤其的情况下,世人构成合围之势,在高桥街顺畅将鸵鸟操控并捉拿。

经了解,这只鸵鸟体重50多公斤,是高桥镇一名农户人工养殖的鸵鸟,长于奔驰,难以围捕,具有必定的潜在攻击性。民警随后将捕获的鸵鸟送到了农户家中,农户对民警的协助表示感谢。

民警提示:养殖大型鸟类具有必定安全隐患,养殖人要做好日常看守作业,及时加固圈舍,避免相似事情再次发生。

更多精彩报导,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供给新闻线索,一经采用即付酬报。报料途径: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渠道;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重视”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