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暖,情意浓」漯河医专三附院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医务人员致敬!

2021-02-12 14:02:12 作者: 「新春暖,情

新春 | 大吉

2月十二日大年初一,漯河医学高级专科学校副校长董维群、安全捍卫处处长许来君、行政办负责人张蕃一行来到我院,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向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新春祝愿和亲热关心。

董维群一行先后来到急诊科、检验科、神经恢复病区,看望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送上新春慰劳品,并具体了解新年期间值勤状况、患者住院及就诊状况等、叮咛我们一定要慎始如终做好疫情防控,做好本身防护。

随后,医院领导班子带领部分功能科室负责人深化临床一线、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点等处,向值勤的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祝愿,与值勤人员亲热攀谈,感谢我们一年来的遵循尽职和辛苦支付,感谢家人的充沛了解和大力支持,并叮咛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新年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安全出产各项措施。

领导们的慰劳带来了浓浓暖意,医务人员倍感亲热和温暖,我们纷纷表示,在新年假期期间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不遗余力站好每一班岗,保证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