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出击,继续欧国联:塞维利亚 VS 土耳其

2020-09-08 23:49:25 作者: 信心出击,继

欧国联 塞维利亚 VS 土耳其

塞维利亚

主队塞尔维亚在最近10场比赛中的表现尚可,取得5胜2平3负的成绩,可惜上一场欧国联,客场对战俄罗斯,结果1-3落败。首轮没能拿下开门红,对球队士气也有一定的打击。不过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近10个主场拿下了7胜2平1负。

土耳其

客队土耳其近10场的表现也不甘落后,拿下了6胜2平2负的成绩,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上一轮欧国联,土耳其主场迎战匈牙利,同样没能取得胜利。这次换到客场作战,优势减弱,而且球队近10个客场表现也只有4胜3平3负。

亚洲数据

目前亚洲数据方面初始给出主让0.25,搭配中指数,后市直接改变为主让0.5,搭配高指数,从数据来看,外界对于主队有着充足的支持力度,但是似乎让的有些过深了。


欧洲数据

欧洲数据方面,初始给出2.06 3.50 3.25,后市平局的指数有所下降。


赛果方向

结合两队的综合实力以及数据分析来看,本场不妨看好土耳其客场不败!

方向:土耳其+0.5

比分参考:1:1 1:2